Celibate

wb:最近搞克的Celibate
tagtree:Celibate_0
爱发电:Celibate(成长版
(在tag和afd补文ing……)

Lifeline(12)【贾尼】


['安全保卫系统出现了大漏洞,Natasha偷走了我们的直升机。我们严格按照协议,没有采用任何方式的接触,以免污染样本。

我们的探测系统告知正有其他几个样本向这里聚集……'

没电了?正在强行关机?不!]

压抑的低吼声令Tony紧蹙眉头,他有些耳鸣头痛,持续一久了,他无意责备Jarvis,但是他也忍不住和Jarvis针锋相对起来,“Jarvis,你找找你附近有没有插座或者电源线!你再叫也阻止不了它关机!”

周身笼海白雾让Tony产生一种他正行于云海或沼泽的错觉,弥漫的水汽迫使他毫无把握地迈开腿,即使下一步就会颠覆安稳现状。思绪被扯散在高空,视野里朦胧的景色带着Tony的意识走向远方。

[Sir……抱歉,刚才是我失态了。]

带着歉意的话语拉回Tony不太集中的精神,在他集中精力的过程中Jarvis的声音再次通过Mark的内置扬声器传来,

[Sir,周围没有任何的可以给电脑充电的东西。我只能希望那台大型计算器和之前在箱子里找到的数据盘可以告诉我更多信息。]

Tony含混不清地咕哝道,“哦,最好是这样,一无所知的感觉快把我逼疯了。”

散热器风扇转动声、电子线路板有电流经过的嗡嗡声以及清脆的提示音逐渐清晰地传入Tony耳中。没过几分钟,他听到一声机械化的女音,'Please insert your card.'。

[Sir…?]

“我猜Dr.Keller的门卡应该可以吧。”虽然是疑问句但Tony用的是陈述语气。

回应Tony的是插卡的声音和另外一句毫无感情的话语,'Welcome, Dr.Keller.'

Tony不由地长出了一口气,同时,Jarvis的电波也发来了。

[Sir,菜单上有两个选项——'数据记录'和'监控录像',我觉得应该先看一下监控录像比较好。]

Tony不自觉地笑了起来,Jarvis做出的选择越来越像他了,“好的,不过监控录像估计会有好几个月的,你最好…”

[看看邮件寄出时的录像,或许能看到凶手。]

被人打断的感觉Tony素来不喜欢,可这一次与Jarvis的对话他只感到了一种难以言说的默契。Tony忽然睁大了眼睛,急切的问道,“Jar,你看一下电脑上的时间!”

并没有被Tony 的焦急感染到,Jarvis 的声音如往常般平稳。

[Sir,电脑上都是用一串字母来表示时间的,并且字母的组合在我看来是毫无规律的。他们可能并没有用某个字母来取代特定的数字,而是用整组字母来取代特定的时间点。]

“好吧,那我们来看看录像吧。”Tony掩饰不住的失落让战甲内部的亮度都降低了。

[Sir,没事的。啊,录像来了。

外面的摄像头看到的都是机械。有个人在开门。有人过来扑倒了那个人,被扑倒的那个人拔出了枪但是被攻击他的人迅速从他手中抢走了,然后准确地击中了他。

等等,有人来了,他也被击中了。有两个女人跑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们看到尸体后开始尖叫,然后也被击中了。这两个女人甚至都没有试图逃走,她们只是抓着对方倒下去了。

攻击者走进厨房,可能在找食物吧,然后离开了。]

Tony确定最先被射杀的是Steve的克隆体,Natasha应该是驾驶着直升机开始逃亡,那么这个攻击者不是Clint就是Peggy了,他需要Jarvis提供更多关于这个袭击者的细节,“Jar,你可以认出那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吗?脸长什么样?”

[男性,脸有点圆。只能到这个程度了。]

编辑了一条关于复仇者克隆体的消息发给Fury后,Tony说,“好吧,Jar,就现在来看,袭击者是Clint的克隆,当然,Clint也是复仇者。接下来你可能会遇到Peggy,Natasha的话估计不会折回这里。”

[嗯。Sir,我打算看一下数据记录,有很多东西可读,也许您可以帮我找出结论。]

身边的雾气在移动,顺着战甲往后流动。素白的水汽逐渐蔓向远方,宛如抹上了暗沉的灰色。上方是还浸在夜色中的云层,思及自己也没有更好的消遣,Tony专心地听着Jarvis念出的每一句话。

['Hydra 生物化学与人工智能研发部——破晓协议启动通知

根据对样本的数据分析,我们发现Steve、Natasha、Peggy和Clint表现出非理性的,攻击性的行为。

Dr.Keller已经要求我们执行破晓协议。清扫将会延迟,知道天气情况好转我们的行动组才能进行更高效的搜查。

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撤离,或者在协议结束前保持紧闭。

Hydra 生物化学与人工智能研发部首席研究员,A.佐拉博士']

TBC.

啊哈我又来了w祝大家看文愉快嗷嗷w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