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bate

wb:最近搞克的Celibate
tagtree:Celibate_0
爱发电:Celibate(成长版
(在tag和afd补文ing……)

我明天就把obscurity of love的最后一章更了!!我不更我是狗!!

说起来翻的前半段在心疼harry,后半段心疼Draco,到最后发现我这条单身狗才是最该心疼的嘤嘤嘤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恐怖小说看多了的原因,翻着翻着有一段把我自己翻得毛毛的……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别感觉有点恐怖hhh

顺便说一下,这篇文真的好细腻好温柔,但是有点清水,我快憋死了,翻的下一篇如果不出意外就是章章18R的一篇文了(当然不仅每章都很长而且总共也去挺多的……我看起来又要往一个坑里跳了hhh

这篇之后可能还会断断续续蹦出几个我自己的脑洞小短篇~大概就是这样了碎碎念一下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么话多的一个人啊哈哈

总之非常感谢大家在我更新缓慢的情况下还不离不弃!爱你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