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bate

wb:最近搞克的Celibate
tagtree:Celibate_0
爱发电:Celibate(成长版
(在tag和afd补文ing……)

我打算接着翻译了!


1.想先翻一个贾尼的短篇,虽然很短但是超级辣!!但是!我和太太要授权的时候,手一抖把还没改完的要授权的模版发出去了,我想找个地缝原地去世,为什么撤回功能还没全世界普及??我现在只想去死一死,虽然后面道歉了,然鹅我还是不敢打开再看一眼(虽然极大几率那个太太可能都忘记自己的账号了),总之我死了,无颜见人。

然后在AO3上也看到有几篇贾尼的文,我先研究一下AO3怎么要授权啥的。


2.然后是德哈!!目前有两篇想翻的(但是一个太太都没回我关于授权的事情orz),一个是Obscurity of Love,一篇老文了,非常精彩,不过和Trophy是一样的状况,我以前见过部分译文,现在想看却找不到,我不确定猫爪上是不是有过翻译了,有的话和我说一下吧~

还有一篇是我入坑的文,Cheryl Dyson太太的文!而且主德哈,只有最后一章有Harry反攻,这文里的Draco帅爆了啊啊啊啊啊!特别古早!巨好看!剧情精彩极了,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当然也很长……)基本确定关系后章章都有肉233这篇我到现在还没看到过译文来着……


3.先翻贾尼的短篇是已经定啦w

接下来先翻贾尼还是德哈看大家的选择啦~如果有看到喜欢的文也可以推荐给我!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