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bate

wb:最近搞克的Celibate
tagtree:Celibate_0
爱发电:Celibate(成长版
(在tag和afd补文ing……)

【贾尼】睡了自己的新助理怎么办

@无怖 点的贾尼小甜饼,混着一点寡鹰寡w无刀无玻璃渣放心食用。明天开学的我今天还发文真棒【痛哭流涕

老贾实体化!



纽约一个平常的清晨。

Clint作为复仇者中最早起的人,抱着一盒饼干透过落地玻璃看着沉睡的城市在阳光中一点点复苏。空旷街道上出现三三两两的车辆,闭门的店铺开始了新一天的营业,步履匆忙的行人等在交通灯下。这样平静毫无波澜的日子是最让Clint珍惜的。他注意到自己吃饼干的声音里混杂着熟悉的脚步声。

虽然在这个时间点听到他的脚步声有些意外,但是Clint还是有礼貌地打了个招呼:“早上好,Tony,还是说你准备去睡了?”

身边沙发的人凹陷告诉他Tony不打算去睡觉,那么就是早起了。嗯,要去问问Pepper他最近有没有受什么刺激,Clint默默地吃着饼干想。

Tony拎着瓶酒闷头狂喝,活像人还在午夜场把妹失败的忧伤中没缓过来一样。

即使深知Tony的个性就是怼天怼地和你对着干,Clint还是忍不住多嘴了一句:“Tony,大清早就喝酒对身体不好。”

“你屁股下坐的沙发还是我买的。”

Clint闭紧嘴发誓再也不要和他讲话。

不和他讲话。

不和他讲话。

不和他讲话。

“你这么直勾勾地盯着窗外是想跳下去爽一把吗?”Clint说完就想扇自己一巴掌,去你妈的不和他讲话。

Tony停下手上灌酒的动作,侧过脸一脸忧郁地看着Clint。看了没两秒Clint就浑身发毛:“您这是有什么想不开的吗?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吧。”

叹了一口气,Tony放下手里的酒瓶强抢了一片Clint饼干开始了他的叙述:“你还记得前几天我在复仇者大厦办的party吧?”

“当然,来了很多人,Fury也来了,虽然他看起来还是很不开心。”

Tony忽然发觉饼干其实挺好吃的顺手再拿了几块:“你知道,我刚分手,也没有什么心情去招蜂引蝶。”

“那个封面女郎一个月都没坚持到?你要是不招蜂引蝶我相信就不会有接下来的故事了。”Clint丢掉空饼干盒重新翻了一盒饼干出来。

“我在那里一个人喝着酒,转头一看吧台那边也有一个穿着三件套的男人在喝酒。”

“然后你们俩为了一个sexy girl打起来了?”Clint一边躲过Tony拿饼干的手一边心不在焉地说。

Tony克制而隐忍地翻了个白眼:“那个男人看见我看他之后冲我笑了一下!那他妈是赤裸裸的勾引!还有,你放手你吃的饼干也是我出的钱!”

Clint被Tony冲他笑一下就是勾引的论调吓得忘记保护饼干,让Tony一下子抢了过去,他颤巍巍地指着正在吃饼干的那个人说:“你……不会看上我了吧?……Natasha会来掐死你的。”

这回他的白眼都不用克制了:“不,我没有看上你,请你有点自知之明。来吃两片饼干压压惊。”顺手把饼干盒又塞回Clint手里,“然后我就过去坐到那男人旁边了。说真的,他就是我的类型,金发碧眼大长腿。”

“好的我已经冷静下来了,那男的有你高吗?”

一个白眼。

“好吧有我高吗?”

“你站到冰箱上大概就有他高了,谢谢。”

Clint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噎了一下:“你不会看上化妆之后的Hulk了吧?”

这次Tony让他滚出去吃饼干。

“一般来说酒后好办事,我就想着把他灌醉了。我俩就这样你一杯我一杯的和了十来回,最后把那个吧台里的酒全喝完。”

“哦,难得你俩还没勾肩搭背地滚去吐。”Clint还能记得他和Natasha去吧台里找东西时看见成山空酒瓶的震惊。

“我拉着他打算坐电梯上去,结果我们俩在电梯里就先亲了个天昏地暗。你不知道他身材有多好,摸上去手感更好,而且他是我遇到过身体上最合拍的人,在床上简直就是天雷勾动地火……”Tony越说越兴奋,要不是条件有限他都要来场现场直播了。

Clint将Tony给他的白眼原封不动的送了回去:“请跳过你们干了个爽的辣人耳朵的情节直接讲重点。”

“哦好吧,重点就是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衣冠楚楚地站在床边一脸公式化笑容地推着餐车冷漠地问我'Sir,请问早餐您需要什么?我这里准备了大吉岭红茶,葡萄柚汁,丹麦式甜面包,蜂蜜松饼……'了。”

“如果没有早餐这一段听起来就像是你被免费嫖了一样。”Clint斟酌一下用词,“加上早餐这一段我怀疑他是不是最新的吃喝嫖一条龙客房服务。”

“你闭嘴。”Tony闷闷地啃着饼干。

看着Tony不同以往地举动Clint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一个扯淡的想法:“你不会上了一次床就看上人家了吧?”

Tony吃着饼干拒绝回答这个愚蠢的问题。

“哈哈哈哈不会吧哈哈哈哈Tony你来真的哈哈”Clint靠着沙发上眼泪都快笑出来了,“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哎呦我的天。”

Clint一转头正好看见出了电梯正顺着玻璃墙往里走的Natasha,兴奋地挥挥手:“快来快来笑死我……”话还没说完Clint的语调一变,“Fuck,Nat后面跟着的那个三件套小白脸是谁我要去打死他。”说完就摸出不知道藏在哪里的弓箭对准了门口。

Tony随口接了句:“这年头哪来那么多人天天穿三件套累不累啊?”

“Clint放下你手里的东西,不要拿箭头对着Tony的新助理。”Natasha的声音从沙发后传来。

Tony听完猛地一回头:“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个新助理?!”Clint怀疑自己听到Tony脖子因扭太猛而断了的声音。

“Holy shit……”Tony看着身后的人不由地说出了心里话。

个子高挑的金发男人温和地笑着:“Morning,Sir. 我是您的新助理,您对我前天的服务还满意吗?”

Natasha在旁边挑眉:“你们已经见过了?很好。Clint,我们有任务,走了。”一把拉起还在看戏的Clint头也不回地走向电梯。

很好,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人了,为什么不再干脆点把我们扒光了丢到床上再走,Tony心如死灰面无人色地咬着饼干。

“Sir?”

Tony拒绝抬头仰视站在面前的男人:“你叫什么名字?”

“Jarvis.”

站起来也要仰视对方的Tony干脆就坐在沙发上用眼神研究起了Jarvis西装上的扣子:“那天你为什么会在?你不是今天才来的吗?”

“Pepper小姐说她已经告诉您我会来的啊。”Jarvis的声音里透出一丝茫然。

握草,好像那天早上Pepper是说了什么,行政总裁的工作太繁忙无暇顾及我生活上的照料之类的,她走之前最后应该的确提到了'…综上所述,我和神盾局一起给你招了一个新助理,他将负责你生活的各个方面。今天晚上的party我会让他来的。'想起事情全过程的Tony脸色差得仿佛看到外星人入侵地球2.0。

“鉴于您那天早上看起来对我的服务不太满意,我特意向Pepper小姐询问了一下您以往的情况。”Jarvis轻轻地给Tony补了一刀。

好了,睡了新助理这件事Pepper也知道了,Tony可以想象Pepper会对着他咆哮什么了(“天啊Tony,我为了防止这种事发生还特意给你招了个男助理,男!助!理!结果呢?!”),今天早上Clint给出的建议是对的,他的确应该跳下去爽一把。

“Sir?”见Tony一直没有回话,Jarvis单膝跪在他面前,面上有些焦虑。

“Well”Tony揉揉太阳穴,“你不是觉得我对你的服务不满意吗?你想不想知道你该怎么做?”

Jarvis的眼中难得的出现了困惑,但是他遵从下意识的直觉双手拄在Tony两侧将他困在自己怀里,低下头在Tony耳边说:“愿闻其详,Sir.”

“Fuck”Tony浑身一麻,侧过头抱着Jarvis直接亲了上去。

趁亲吻的间隙Tony从嘴里挤出不甚连贯的几个词:“Jarvis,坐电梯,把那天的事情再做一遍,我告诉你哪里不满意。”

Jarvis低低地笑着:“As you wish,sir.”说完便亲上Tony的双唇抱着人往电梯走去。

END.


评论(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